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1-04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担当。12月31日,纳溪区检察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沿着红色足迹,在纳溪区乐道古镇开展“走进抗战小学·牢记抗战历史”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共30余名党员及业务骨干参加。

 

参观纳溪区电子政务中心

  活动中,参观了纳溪区电子政务中心,通过观看智能化自助等演示,大家切身感受到国家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亲自体验了“互联网+政务”的高效率。

 

 

参观抗战小学

  随后前往抗战小学,全体人员怀着敬畏之心,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件件锈迹斑斑的物品,仿佛将大家带回那段激情昂扬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切体会到了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献身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抗战期间泸州市境内各界人民抗日英雄事迹,激励着全体纳检人更加坚定地传递红色精神,不断推动新时代纳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