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23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12月22日下午,纳溪区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区委宣讲团李玉宏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玉宏从“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紧密结合泸州、纳溪实际,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纳溪落地落实”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深入解读。同时,重点围绕三个历史性跨越的新成就,对准确把握好“五个优势”、深刻认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五个特征”等方面,向参会人员阐释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

  干警们听了宣讲后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知识广度和实践厚度,既是一次精准的辅导,又是一堂生动的党课。纳溪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十四五”战略规划战略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好省、市、区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结合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切实推动全会精神在纳溪区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