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多形式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后,纳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积极引导全体干警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要提高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纳溪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召开党组会议讨论制定《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二要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溪区检察院以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化学习活动为抓手,确保把宣讲内容及精神传达到每位干警。各支部含退休支部制作党课PPT,组织开展固定党日活动3期,以支部书记上党课的形式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期。

  三要精准发力,强化宣传引领。依托“学习强国”“酒城先锋”等载体,组织全院干警及时收听收看报告会视频6场次;以“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宣传矩阵,生动活泼接地气地做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利用LED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分层推进、全面覆盖地向群众传达会议精神,滚动播放宣传标语1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