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多措并举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
时间:2020-07-27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自2017年评为全国文明单位以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坚持以该荣誉为起点、为动力,多措并举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一是全面规范“文明窗口”,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完善来访案件处理、举报线索管理、交办督办规范等工作制度,合理配置控申接待人员,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二是开通12309服务热线,对群众反映的相关情况及时受理、及时分流、及时反馈,提供“一站式服务”,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三是打造“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推行以“流动检察室(车)”“检村通”远程视频系统、特色工作站为载体的“定点+巡回”模式,促进法律监督和法律服务向村、社区延伸。此外,还利用滚动电子屏、LED屏、发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参与市级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文明行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