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庆“八一”活动
时间:2020-08-01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7月31日上午,为弘扬爱国拥军良好风尚,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邀请了我院19名军转干警开展庆“八一”活动。

  军转干警们在文化中心欢聚一堂、共话军人本色。随后前往六楼召开“军民携手奋进、共筑百年梦想”纪念建军93周年座谈会。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重温了从“军装绿”走向“检察蓝”的难忘经历,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作风,倍加珍视检察工作岗位,为纳溪检察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纳溪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军转干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充分肯定了全体军转干警在检察事业发展进步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向各位汇报了2020年来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请各位军转干警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改进、推动检察工作提供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