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表彰促奋进 教育强根基 纳溪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8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近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筑牢全院党员干部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拥护核心的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开拓检察事业新局面的工作热情,纳溪区检察院结合“知法纪、守底线”专题教育,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和干警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检察干警怀着肃穆和崇敬的心情,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院领导丁维俊宣读了《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通过表扬先进、树立楷模,激励全院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努力奋斗,再创佳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蒙尘的初心》,教育引导检察人员要牢记党纪检纪,强化自我约束,切莫辜负党和组织的悉心培养,切莫忘记为人民服务的基本宗旨。活动在最后的“纳溪故事会•检察篇”演讲环节中推向高潮,参赛选手以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纳检人在检察事业蓬勃发展的伟大历程中不断涌现出的感人故事,引发了与会干警的强烈共鸣。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对本次活动作了点评,朱亚梅检察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是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也是检察队伍强化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的基本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检察干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筑牢底线意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的纳检精神,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