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国卫复审迎检 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18-08-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31日,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职工召开第七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并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纳溪区第七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会议要求,要抓住国家卫生城市的检查重点,结合我院包保责任区安富桥钢材市场、康桥医院存在的薄弱环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主动作为,深入包保责任区,积极开展清理卫生死角、牛皮癣等工作,加强国卫复检入户宣传,争取群众的广泛支持,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做好第七次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

  会后,我院立即成立国卫复审迎检值班分队。以党组成员为队长,结合我院设立的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小队为单位,实行4个小队轮换值守制度,并立即开展此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