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军91周年暨八一建军节活动
时间:2018-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7月30日上午,纳溪区检察院召开庆祝建军91周年暨退伍军人座谈会。全院19名退伍军人和1名军烈属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军人们回忆了当年的光荣故事以及转业到检察院以后的切身体会,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枫向老前辈们介绍了我院当前工作情况,表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在进入检察院工作之后,保持了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铸就了辉煌的业绩。他还向老前辈们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多年来为纳溪检察工作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军烈属进行了慰问。

  7月31日上午,我院派出代表前往护国镇走访慰问2名困难退伍军人,一名是受伤复员的老兵,一名为抗美援朝的老兵。在交谈过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条件和实际需求,叮嘱老人们夏季要注意饮食卫生和防暑。

  8月1日,我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周超银同志代表我院对驻纳武警第二中队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前的祝福以及水果等慰问品,并与官兵们亲切交谈,畅谈新时代强军梦。

  通过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双拥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弘扬了拥军优抚的优良传统,促进我院双拥工作和谐稳定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