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队伍建设第5期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区检察院多形式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近日,区检察院采取召开支部、部门座谈会、组织收看省检察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视电话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学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全院各党支部、各部门按照本院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进一步细化并制定本支部、本部门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自学、观看专题视频等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活动。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省委书记彭清华、省检察院检察长冯健的讲话精神。干警职工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通过开展学习活动全院干警职工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

  同时,我院组织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了省检察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电视电话会,认真听取省检察院冯健检察长所作的大会宣讲。通过收看,干警职工对“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新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5月18日下午,我院机关党委和西南医科大学教辅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座谈会。通过召开座谈会,双方交换了党建工作经验,四个党支部还分别与教辅后勤党总支的党支部接了对子。

  我院还向全院所有干警职工印发了《应知应会小册子》,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全国“两会”精神、党规党纪和检察纪律、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省委彭清华书记讲话精神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