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队伍建设第1期
时间:2018-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纳溪区检察院顺利完成干警转隶工作

  1月2日上午,纳溪区召开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见面座谈会,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邹敏同志宣读了区委关于检察院席建平、谢小冬、陈永刚三名同志的任职通知,席建平同志代表检察院转隶人员作了表态发言,标志着纳溪区检察院职务犯罪侦查和预防人员转隶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座谈会上,朱亚梅检察长对检察院转隶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担当,主动融入融合新环境,适应新岗位;二是保持作风不减,善学多思,塑造新形象;三是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创建新作为!区纪委姚波书记对检察院转隶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综合素质,始终做到作风扎实,能力过硬,讲政治,懂规矩;二要尽快完善工作交接,不留工作上的尾巴;三要迅速做好融合工作,尽快适应新岗位,积极融入新集体,真正做到进一家门、说一家话、办一家事、做一家人。

  检察院7名转隶干警、副检察长牟茂春和政治处主任张世英,区纪委、区监察局全体人员参加了见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