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对党忠诚 政治过硬 纳溪区检察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党和人民又一次站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时代鼓点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砥砺前行,以巨大的政治魄力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根据区委、区委政法委和上级院的有关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学习宣传取得实效。

  一、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党的十九大开幕前夕,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会安排部署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相关事宜,并于18日上午组织在家领导班子和干警职工共计40余人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

  二、组织支部党员交流座谈

  开幕会后,我院以支部为单位印发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组织各支部进行了座谈,各支部党员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对重要报告的理解感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四个意识”贯穿到本院各项检察工作中,落实到全体党员干警的行动中。

  三、组织开展“说说心里话”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我愿继续践行22年强的入党承诺,始终坚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普通的岗位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朱亚梅检察长如是说道。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朱亚梅一样,全院党员干警都内心激动,想要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我院组织开展“说说心里话”活动,全院干警职工畅所欲言,谈人生理想、对未来的展望、对国家强大的骄傲、对党的伟大的歌颂等,并通过新媒体工作室整理编辑了一份微信文章予以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