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鲜花祭英烈 铭我中华梦
时间:2017-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的9月30日是国家第4个烈士纪念日。纳溪区机关领导干部、烈士遗属、老战士代表、驻纳部队官兵和学校师生代表,共75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倾诉哀思,告慰烈士英灵。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亚梅同志带队,共计20余人参加公祭仪式。

  9时整,公祭仪式开始,礼兵就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少先队员齐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伴随着《献花曲》的旋律,武警官兵托举着由中共纳溪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敬献的花圈,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圈一一摆放在纪念碑前,区领导们走向前,仔细整理缎带,祭奠烈士英灵。随后,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依次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并为烈士进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岁月如斯,英烈长存。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必将永垂青史,照耀环宇,激励更多人立足本职,奋力拼搏,铭记中华梦,让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