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纳溪区检察院荣获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提名
时间:2017-02-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3日,最高检举办的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满意的基层检察院”发布仪式上,纳溪区检察院获提名,成为全国五个获提名的基层检察院之一,也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院。

  近年来,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始终围绕基层院规范化建设,以群众关注点为着力点,以群众满意度为导向,打造了以“纳爱”为品牌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社会化支持体系;办理的及时干预瓦解校园欺凌团伙案,入选“参与防治中小学欺凌和暴力”十个典型案事例;“纳爱”团队被评为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五个优秀品牌之一。大力深化以派驻检察室、流动检察室为载体的“3+N”全覆盖体系,主动延伸法律服务和法律监督触角,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诉求,被誉为“百姓家门口的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