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纳溪区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基层院建设
基层院建设
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道德讲堂”——做新时代基层共产党人
时间:2018-09-18  作者:  新闻来源:泸州市纳溪区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9月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大会开展道德讲堂——“做新时代基层共产党人”主题活动。

  大会以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拉开了序幕,全体干警身着整齐的检察制服,党员胸前佩戴着党徽,以激昂的歌声缅怀老先烈,用青春激情奉献新中国。

  会上,全体干警欣赏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观看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榜样的人物影片之《大地赤子史来贺》,同时,我院特地请来了纳溪区委党校教务处副主任朱元春为全体干警讲解如何做一个新时代基层共产党人。通过 “听、看、学”的途径,将影片和授课相结合的方法,让全院干警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何为“共产党人的人性”、何为“共产党人的事业”,以此不断激励全院干警为“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枫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讲道德、做好人、作贡献、促和谐”,道德讲堂最后一个议程为“行善举”,我院全体干警职工为结对帮扶村进行“献爱心、送温暖”捐款,捐款共计2400多元。